close

布列塔尼松露洋房

 

評比

環境:  ♥ ♥    ♡ ♡ ♡ ♡

食物:  ♥ ♥   ♥ ♥  ♡ ♡

服務:  ♥ ♥   ♥ ♥ ♡ ♡ ♡

價格:  ♥ ♥     ♡ ♡ ♡

CP:  ♥ ♥   ♥ ♥ ♡ ♡ ♡

回頭率:  ♥ ♥   ♥ ♥ ♡ ♡ ♡

 

特色:

基本上除了飲料外,每道菜都用各國松露去調配美食,可以感受到松露在不同食材搭配下,感受到的驚喜,而且松露味道是非常獨特的,如果食材沒有很好或搭配不合,很容易感受到那種不協調感,但老闆在每道食材搭配都非常讓人驚豔,其中以下幾道讓人印象深刻

松露愛玉”:很難想像這兩種東西,可以搭在一起,但吃下去的時候,卻是如此和諧順口。

甜菜根茶”:這種味道目前第一次喝過,有種獨特味道,加奶又加薄荷味道。

法國松露蔓越莓果醬”:味道酸甜,不管搭核桃燒女子和麵包都非常好吃。

“{香港紅燒乾鮑} 法國松露”:鮑魚單吃可以感受到口感嚼勁Q,味道濃郁及多汁,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汁充滿口中的感覺,再加上松露香氣及味道,把味道帶到另一種感受,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鮑魚。

法國松露魚子醬 日本北海道帆立貝”: 帆立貝口感Q彈鮮甜再嘴裡咬的時候魚子醬在嘴裡爆開的感覺,真的很棒,帆立貝松露燉飯(松露用量為100%)跟鮑魚松露燉飯(松露用量為80%),在香氣上差異並不大,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松露獨特味道及香氣,但吃下去味道濃郁度,真的可以感受到20%差異非常大。

法國松露驚嘆號冰淇淋”:入口先感受到松露濃郁味道及香氣,接著芋頭濃郁的味道蓋上來,松露味道太過獨特,幾乎很難壓過去,但這道松露被芋頭冰柔順的蓋過去,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蘭姆橙橘香甜酒

 

松露愛玉(台灣愛玉+義大利、法國松露)

日本芝麻綠藻海草絲 法國松露蟹肉(英國、加拿大松露)

松露巧克力(義大利、英國松露)

日本蜂蜜柚子綠茶

蔓越莓乳酪麵包 奶油口酥

法國松露蔓越莓果醬(白盤  日本核桃燒女子 法國松露(綠盤)

不可思議的香氛~法國松露濃湯

主菜-1:米其林三星餐廳{頤宮}{香港紅燒乾鮑} 法國松露(松露用量:80%)

主菜-2:法國松露魚子醬 日本北海道帆立貝 法國瑪德蓮200年松露經典(松露用量:100%)

有機甜菜根茶

   

法國松露驚嘆號冰淇淋(馬拉西亞芋頭及液態氮製成冰淇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